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掠影
技能文化节“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量:8078

“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不骄不躁,认真对待学习,不轻言放弃,踏实勤奋,才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加强学生专业文化知识的提升,推动我院技能竞赛人才队伍的培养,建筑知识竞赛决赛于11.29日下午在知新楼一楼东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学术教授安丽洁老师,冀承蕾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秉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由学院学术研究部承办。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展开激烈的竞争。主持人主持完开幕之后,紧接着比赛选手们闪亮登场,每个团队都有自己的口号和有特色的自我介绍。比赛分为手疾眼快、娱乐环节、文艺表演等环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随机应变,加强团队间的默契。赛场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本次建筑知识竞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知识热情和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知识竞赛增加了同学们对有关建筑知识的了解,引导同学们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知识是一本可读一生的不倦之书。学院以后可以有更多的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都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