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量:3296

根据《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织)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3月2日下午4点在知行楼401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国光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赵国光通报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征求的意见建议。随后,总支书记和委员围绕“加强组织能力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大家本着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同志点评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做好本次生活会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今后组织成员之间要能够敞开心扉,积极沟通,互相提醒,共同进步;二是抓好落实,及时解决现有问题;三是利用会议精神,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加强团队建设,形成合力。最后,邢书记还期望建筑工程学院能更快更好的发展!

最后,总支书记赵国光同志表态发言,他认为邢书记要求明确,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总支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准确把握师生思想动态,使建筑工程学院进一步向前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