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迎春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量:3151



青岛迎春乐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系全国知名、青岛市最大乳制品生产企业,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现因公司发展急需招收以下人员:

1、董事长助力(1名)

工作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收取董事长需求的公司各类统计报表,并进行综合性汇总上报;董办有关文件资料和档案的整理、归档工作;董事长客人的接待工作;组织公司发展战略研究,参与公司战略研讨会;监督公司各部门落实各项制度或决议的执行情况,跟踪决议事项的推进;协助董事长进行公司的日常事务管理;

2、 电商客服(2名)

工作要求:负责电商平台的顾客咨询;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耐心周到地为客户提供相关咨询,维护客户关系;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工作勤奋、认真、细致、效率高;具备一定的销售能力,达到最好的网络营销的效果。

3、业务人员(10名)

工要求:男性,从事销售工作2年以上,有驾照,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公司提供发展平台;打造一个学习型专业团队。主要负责社会区域开发、协助客户维护市场。有低温行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市场专员(10名)

要求:负责市南、市北、城阳、即墨等地区的连锁便利店理货、对账等业务。

5、机电一体化人员(10名)

要求:男性,机电专业毕业,年龄18——30岁。公司提供技术培训,免费提供食宿

6、质检员(5名)

要求:男女不限,年龄25——30岁,大专以上学历,食品专业毕业,有质检员上岗证。

联系人:纪女士—15725263709

邮箱:yingchunle1021@163.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城阳区礼阳路112-1号

乘车路线:乘坐374路、306路、919路、903路、906路等公交车在世纪公园站下车,世纪公园东门转盘向东走400米即可。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本招聘广告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