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量:34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组织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3日下午16时在知行楼401B教室举行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铭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赵铭涛书记向参会人员说明参会情况,并简述缺席人员及原因。说明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和民主征求的意见建议,其表示会议应联系自身实际查摆问题,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进一步找准问题;在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行深入的思想交流,并在广泛的讨论过程中总结了九条意见。随后,由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对没有到会的党员,说明其书面发言材料。支部的各教师党员从工作实际出发,积极发言,对自己工作上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老师之间也互相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到会党总支同志指出,应进一步提炼和梳理相关问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清单,以落实促整改。最后,支部书记赵铭涛进行了表态发言,肯定了老师们的优点,指出了老师们的不足,重点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

本次会议党员们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各位党员也认真诚恳地交流了思想,这为今后我院师生精诚团结,共同学习和工作夯实了沟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