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量:3905

根据青岛黄海学院学函字[2022]008号关于评选2022届非师范类省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要求和评选标准,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评选有关事宜。成立以赵国光常务副院长为组长、赵刚院长助理为副组长,各辅导员为组员的评审小组,召开专题辅导员会议,学习文件精神。各班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办法,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要求,通过投票方式确定初选名单上报学院。学院评审小组对初选名单从学习成绩、体质测试成绩和处分情况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和核实,确定推荐邹金江等46名省级优秀毕业生,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三日。如有任何问题请在3个工作日内到405办公室说明。或直接拨打电话15305326526,特此公示!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