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我院组织诚实守信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量:270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加强学生各方面诚实守信的意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0日在知行楼设置“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签名活动,全体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参与此次签名活动。


签名是人的一种承诺,表示署名人认同上述内容。通过签名活动,逐步提高自身道德素养和诚信修养,自觉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同学们有序的进行签名,表现了他们对诚信的认同和要遵守诚信的决心。

诚信,是一位引路者,把我们引向正确的方向;诚信,是一艘小船,把我们引向安全的港湾;诚信,是一股大风,把我们从错误的道路吹向了正确的道路。诚信就是诚实守信,是人类的美德,无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时代,诚信都是一种最受重视和最值得珍视的品德。诚信,它就像是一粒种子,只要辛勤耕耘,播种到每个人的心中,社会一定就能绽放美丽的花朵。诚信,就像一股清泉,只要奔流不息就一定能滋润哪怕曾经干涸的心。

本次集体签名活动,表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对诚信的重视,使整体树立起讲诚信的意识,使“诚信”更好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