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八届“互联网+”路演工作人员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量:3097

为完成 2022 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力争项目质量大幅增长,奖项有新的突破,汇聚更多优秀团队资源,面向二级学院征集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工作人员,组建路演工作团队(不超过3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产品/服务的路演宣讲工作;

2、参与对立项项目的完善、整改工作,了解项目,了解评审规则;

3、参与编写项目实施的各项文档或PPT,包括项目计划书、项目PPT、路演解说词、VCR制作等;

4、完成训练营交办的其它事项;

任职要求:

1、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能言善谈,有辩论、演讲、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2、工作富有激情,具备一定的路演、培训授课技巧,现场控场能力强,能独立宣讲PPT。

3、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与项目团队共同成长。

4、拥有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组织沟通能力,热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工作时间:

面试通过后,作为项目组成员全程跟随项目参加训练营、省赛、国赛等比赛环节。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