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量:1681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素质,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力量,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7日下午16:30,在知行楼442教室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总支宣传委员胡凤菊主持本次开班典礼。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许霞同志宣读《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介绍本期培训的总体要求,内容安排以及培训纪律。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同志做动员讲话。孙伟同志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意识,做好模范先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指出全体学员应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路线方针,在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同志做动员讲话

学员代表龚子涵同学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会严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基本理论知识,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努力做到思想解放,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将自己的学术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为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代表龚子涵做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合唱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