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量:2966

党组织换届选举是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的一项重要工作。6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齐聚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孙伟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汇报。孙伟同志从“加强政治建设,将课程思政纳入到支部工作计划中”、“创新活动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教育”、“加强组织建设,找准结合点,相互促进”以及“结合提高协同性主题三述和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制度,抓好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支部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从“围绕凝心聚力抓思想,增强干部队伍内生动力”、“理论学习方面,实现与专业课程和工作实践有效地结合”、“坚持固本培元强组织,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个方面为今后工作拓宽了思路,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审议通过了报告。

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选举新一届(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许霞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李颖菲同志宣布应选委员人数和候选人情况,许霞同志提出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严肃而郑重地填写了选票。整个过程简洁而规范,庄重而有序。按照会议一致通过的换届选举程序,许霞、李颖菲、陈福钊三位同志当选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经选举,许霞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李颖菲同志任组织委员,陈福钊同志任宣传委员。

最后,许霞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言。许霞同志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一定会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团结一致,齐头并进。

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相信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党员教师将砥砺前行,协同奋进,谱写教育的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