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优秀传承|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量:1803

为了让同学们积累更多的就业和考研经验,引导学生做好未来规划,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方向,努力学习,不负青春,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12日组织各班同学观看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2018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吴学良和张栋武进行就业分享,2018级土木工程本科2班罗栋文和2018级土木工程本科1班薛锡洪进行考研分享。

吴学良和张栋武分别从就业的概念和意义,就业的途径,就业的准备三个方面总结经验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解答了同学们心中对未来就业的各种困惑,使学生明确所学专业的性质、内容、毕业去向、就业方向,大学期间如何合理地规划学习、生活和工作,从根本上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目标不明确,毕业意识缺乏的问题。罗栋文和薛锡洪则从公共课的选修,学硕专硕,学校的选择三个方面总结了考研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信息的获取渠道,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对了解考研趋势、确立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方法、建立考研自信、科学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具有积极深远的意义,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经验分享活动,同学们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在今后的人生路上散发属于自己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