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小科学家”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量:5373

为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校与社区的紧密联系,拓宽儿童的视野,把课堂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在实践活动中进行运用、体验和感悟。志愿者带领窝洛子社区的儿童一起进行有意思的科学实验并在实验过程中向大家解释实验原理。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绿色环保意识,锻炼他们的思维能力,志愿者准备有奖竞答游戏,小朋友们在玩中学,更深刻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小科学家”训练营,既促进了孩子们的个性发展,又在活动中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组织的群众性公益团体,是由众多有爱心,有责任,有毅力,并能致力于各项志愿服务的同学组织成的公益性团体。在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者协会就是为这些想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提供的一个平台。


“志”和“愿”两个字都有一颗心,当心与心靠近,城市的脉搏更强劲,汇聚了众人的力量,就能打开时代的大门,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传播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加入这个团队,我们身体力行地在志愿者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