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量:2242

为帮助团支书们顺利开展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2日下午14时在知行楼403教室召开团支书例会,潘月宇老师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本次例会。

潘老师首先通知团支书需要在智慧团建上做的几项工作。登录智慧团建,查看各自班级团员的基本信息,要求每位团员在智慧团建上完善基本信息,例如邮箱、户籍等。其次,在完善各自基本信息的同时,要记录各自班级团员遇到的问题,一方面是入团志愿书,仔细查看各自班级每位团员入团志愿书里缺少的信息,统一汇总起来上报,另一方面是智慧团建团员信息存在的问题,团员信息不完整,例如电子邮箱栏空白未填写;上传文件部分缺失;户籍栏不合格要求等。


团支书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各自的职责所在,团支书们均表示会认真仔细的完成这次工作,解决在智慧团建上出现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