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土木建工集团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量:1961

6月16日下午14:30,青岛开发区土木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赵金山一行3人来我校莅临指导,针对毕业生就业及工程造价咨询中心的业务开展交换了意见。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副院长孙伟、就业秘书杨顺廷、工程造价咨询中心负责人宋艳出席座谈会。

会上,赵院长依据两翼计划提出为学生搭建平台,为企业输送人才的培养理念。就开设订单班、引入企业项目和企业高管担任学院企业导师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孙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毕业生人数、毕业生就业去向及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

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与企业做深入交流

土木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赵金山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对公司的历史沿革及人才需求做了重点介绍。赵经理表示,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企业的需要高度吻合,希望能与我院达成长期合作的意向,并通过校企挂牌、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宣讲等模式促使合作达到一个新高度。

土木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赵金山介绍企业发展

最后,学院赵院长指出学校将积极对接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国家战略发展计划,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工程造价咨询中心通过持续引入企业项目,为学生搭建实践平台,促进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