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认识实习课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量:1864

6月20日,在知行楼442多媒体教室,我院邀请到付强总经理给2021级土木工程和智能建造本科学生作报告,付总是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青岛西海岸新区土木工程勘察设计学会秘书长、青岛西海岸结构理事会理事长、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青岛时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付总经理从土木工程行业分析、代表作品分享、工程事故案例分析以及行业的思考和创新四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分享。通过土木工程行业分析,加深了学生对土木工程行业的认识;通过事故案例的分享,使学生懂得从事土木工程行业的责任与担当;通过行业思考和创新的讲解,启发了学生后续学习专业主干课的兴趣。

                                                                 付总经理做专题报告

最后,土木工程系主任范晓鹏老师作总结发言,要求学生认真领悟讲座内容,写好学习心得,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