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青岛德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量:220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新思路,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6月29日和7月5日上午,青岛德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辉和郑晓波一行两人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分别在新实验楼220和知行楼401会议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教学副院长孙伟、院长助理赵刚和BIM产学研中心负责人衣淑丽出席洽谈会。

赵院长代表学院对青岛德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辉和郑晓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专业设置、创新研究平台建设、学生就业等,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合作领域,共建产业学院。孙院长就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到了初步共识,并表示今后要对具体事宜加快对接、制定具体方案,努力构建双方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新机制,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刘晓辉总经理介绍了青岛德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理念及主营业务,着重介绍了企业的典型案例、经验和需求,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意愿。

建筑工程学院以校企合作为抓手,拓思路,促发展,以产学研中心和产业学院为依托,深化校企合作领域,突出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