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量:1957

6月5日,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等6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线上开赛。我院组织了5个团队,共计2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从全省6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3项,团体二等奖2项,个人单项一等奖20项,个人单项二等奖3项,获奖率110%。

此次竞赛分为建筑信息建模和建筑工程图两部分,我院选派的25名选手经过校内选拔、强化集训、精心备战,在比赛时沉着冷静、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出我校学生较强的专业技能。

建筑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进一步拓宽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对BIM建筑信息建模深入探究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设计意识。学院将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加强学科竞赛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