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技能文化节施工项目管理BIM5D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量:1399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展现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强化专业认知,提高职业认同,以点带面,以赛助学。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在2号实验楼举办了施工项目管理BIM5D大赛。

本次大赛师生参与面广,专业紧密度高,活动设计路径清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大赛运用广联达软件进行试题考察,旨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强化建筑类学生对专业整体知识的理解和综合运用能力。设立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优秀奖五名。

通过大赛,能切实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找出差距,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打撒,也找到了学院专业发展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以大赛为手段,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二是以竞赛为契机,提升教师教学的能力;三是以竞赛为载体,提升就业能力和竞赛能力;四是以竞赛为指导,激发同学学习的热情,提升职业能力。在精益求精的工匠之路上刻苦钻研、勇毅前行,为解决建筑民生问题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