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同心同德,起帆远航“---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班长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量:986

为了提升班长的组织协调能力,促进各班工作的开展,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20日下午16点整在知行楼418教室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班长例会。本次会议由葛雨昕同学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刚、学工秘书赵铭涛及全体班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秘书赵铭涛老师强调班长的职责,他指出各班班长应耐心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做导员的好帮手。随后,赵院长分别提到了电动车充电问题与校园欺凌问题,为保证安全,应将电动车骑至集中充电处进行充电。平时更要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接着,葛雨昕主席分别强调了第三届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与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强调班长应提醒各班学生注意自己在网络上的发言、注意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注意上下课校内骑行的安全问题、同学之间有矛盾要妥善处理。最后,徐增峰同学强调了劳动周的卫生问题,每天宿舍的早起问题和卫生问题以及晚自习宿舍的安全问题、晚休人数和纪律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帮助班长提升自身能力,落实近期重要事务,明确自身职责与使命担当,更好地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