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汲取奋进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量:7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主题党日作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激情。5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对学生党员筑牢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品质的重要党性教育。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纲领内涵,切实发挥建筑工程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