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山东科捷工程检测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量:828

公司简介:

山东科捷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成立最早,专业从事特种设备领域、市政工程等检测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A级(最高级别)资质,同时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战略,注重检测工作人员业务与素质培养。公司定期组织培训,考取国家相应的检测资格证书,公司为检测人员提供住宿。公司业务涵盖电力、石化、冶金、船舶、桥梁、铁路、机械等领域,包括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游乐设施、大型桥梁等无损检测以及结构测量、埋地管线检测、理化试验等,负责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无损检测工作。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一、检测工程师(无损检测)(15人)

8000~15000元/月,五险,工作地:济南,有出差。

需求专业:

机械类(所有专业)、材料类(涉及金属材料方向专业)、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无损检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工业工程、工程管理、等理工科专业。

岗位描述:

主要工作是对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游乐设施等)金属焊接质量进行检测,按国家标准要求使用专业技术设备进行无损检测工作。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带薪参加国家或省主管部门组织的技术培训。

岗位要求:

1、本科,男生;

2、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3、主动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

福利待遇:

年终奖金、健康体检、员工旅游、免费住宿,春节休假两周。

二、检测资料员(3人)

6000~9000元/月,五险,工作地:济南。

需求专业:

机械类(所有专业)、材料类(涉及金属材料方向专业)、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无损检测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环境工程、工业工程、工程管理、等理工科专业

岗位描述:

1、负责公司内部文件的编辑与发行,以及与公司各部门之间的沟通;

2、接听办公电话,与客户及各主管部门沟通事项;

3、负责公司检测报告、工程合同的打印、盖章及存档;以及办公设备的日常使用管理;

4、负责各种存档资料的登记与管理等;

5、后续考取检测资格证书,参加主管部门的检测技术及质量管理体系等的培训。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女生优先;

2、责任心强,仔细认真,综合能力强,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熟悉CAD等。

福利待遇:

每年:年终奖金、健康体检、员工旅游、交通话费补贴,春节休假两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海环

 话:0531-88872659

 箱:kejiendt@163.com

 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750号大学科技园8号楼二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