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量:605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9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聚401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案例进行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开始,教师党支部书记许霞同志宣读了本次会议到场人数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组织委员李颖菲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她指出,平时没有主动挤出时间来开展自学,系统的学习创先争优理论,未能够做到把课余时间多用于提高教学能力的学习上。对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不足,没有沉下心认真的学习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勤恳踏实,接到工作首先想到的是尽快完成,而不是做到做好;随后宣传委员陈福钊做批评与自我批评,她指出自己缺乏迎难而上,开创新局面的干劲和勇气,个人创新不够等,在今后的工作中转变作风,更加严格地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指出大家要创新工作方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到一起,争创样板党支部,也勉励了新加入的新教师党员,希望他们更好地成长。

会后,每个党小组开展了党小组会议,每名党员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清醒的认识自身的不足,找对根源,查找解决办法,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