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海方舟·大学生学习心理”心理主题班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量:578

心理健康教育事关个人幸福、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深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学海方舟·大学生学习心理”心理主题班团课,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珍惜生命,关爱自我,了解自我。

在班团课上,各班同学在导员引导下,通过观看主题PPT演示,开展小组研讨会等形式,一起分析关于心理健康教育的真实案例,积极发表自身看法,更加深入了解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是目前深受大学生们关注的问题之一,当今社会,大学生面对的压力与日俱增,所以对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此次班团课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内容的了解,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关注心灵环境、正确认识自我、为心理健康敞开心扉的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