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技能大赛---建筑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量:321

为了实现“重实践、重创新、重能力”的人才培养目标,贯彻落实我院“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育人理念,激发同学们学习建筑文化知识的热情,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8日14:30在知新楼西报告厅举办建筑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涉及建筑结构、工程制图、给排水、建筑材料、施工组织与管理、测量、钢筋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等建筑施工类专业知识。各队参赛选手个个思如泉涌,对答如流,展现出他们对建筑充分的了解以及深厚的知识积累,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为增强趣味性,比赛还设置了娱乐环节,两位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优美的歌曲,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在缓解比赛紧张气氛的同时舒缓了参赛选手紧张的心情。

比赛接近尾声,每位参赛选手均在此次比赛中收获颇丰。主持人宣布了各组的总成绩,并恭喜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我校文化的认识,且增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水平。在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的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和知识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