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 2023年上半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量:321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水总”,山东省属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于山东高速集团。公司始建于1956年,是一支以“信誉至上、质量第一”为宗旨,以水利水电建筑施工安装为主业,兼营河海疏浚、水工金属结构产品生产、船舶机械修造的生产队伍。1992年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整合省水利厅五家直属单位组建成立山东水利工程总公司,2016年公司制改革更名为山东水总有限公司,现为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港口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形成以水利水电、市政公用、港口航道、地基基础、钢结构等工程建设为主业,兼营机电机械设备制造、安装与销售的总体业务格局。

公司历经近70年时光洗礼,不断在历史潮流中谋发展,在市场机遇中求突破,先后参与了长江、黄河、淮河等江河流域治理,南水北调、武都引水、胶东调水、东调南下等大型引水调水工程建设,大中型水库、大中型水电站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施工足迹遍布山东、浙江等全国30余省市及海外市场。公司五项工程荣获水利工程行业优质工程最高奖项-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公司荣获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泰山杯奖40余项、山东省水利优质工程奖40余项、山东省鲁水杯奖20余项、省外优质工程10余项;公司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工法10余项和QC质量小组30余项。近些年来,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行业领先地位不断巩固。多年的拼搏与奉献,山东水总赢得了“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利优秀企业”“山东水利龙头企业”“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铁军”等荣誉称号。

为适应公司改革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工程管理岗16人

(一)岗位职责

1.参与施工图纸会审,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图纸中存在问题进行汇总,并能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2.负责组织测量放线、参与技术复核;

3.负责编写施工日志、施工记录等相关施工资料;

4.参与并制定调整施工进度计划、施工资源需求计划,编制施工作业计划;

5.做好本职工作有关技术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6.协助做好工程技术管理工作,落实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

(二)工作地点

省各项目部

(三)相关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年龄要求:本科2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时间2023年2月28日)。

专业要求:水利、市政、建筑、公路与桥梁、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其他要求:

1.服从公司安排,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有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有明确的职业生涯规划;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可以接受项目出差,能够适应长期驻外项目;

3.熟练操作办公、CAD等软件,有良好的识图能力,能看懂工程图纸,能灵活运用测量仪器。

二、福利待遇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二金,并享受应有的各类福利补贴,如:每年体检、节日福利、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野外施工工资等,一线岗位综合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

三、报名时间、方式

应聘人员请于4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

1.《应聘人员情况表》(Word版,见附件);

2.毕业证书扫描件;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PDF版,在学信网下载);

3.职称、职业技能、建造师等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如有)。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经理

座    机:17862923172

电子邮箱:sdszhr@163.com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