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淄博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量:318

淄博瑞安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是山东泉舜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具有电力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二级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公司已通过ISO“三大体系”认证,先后取得市工商联会员单位,电力企业协会“青年文明号”、“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淄博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中电联“3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经营220千伏及以下电力线路架设施工,变电站安装,土建施工,配电设备安装调试,故障抢修,发电车保电、代维、代修、代试及箱式变压器等设备租赁服务,城市及道路照明施工,电力技术咨询、新能源光伏及电力运维等项目。

公司以“服务客户,成就员工,打造百年企业”为发展愿景,以“做一项工程,树一项标杆,交一方朋友、拓一方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周到的服务、精湛的工艺、公允的价格、高效的施工”,贴心做客户身边的专业电保姆。发挥集泉舜集团的电力产业链优势,突出专业人专心做专业事,致力打造EPC(设计、施工、监理、投标、设备、送电、运维)一条龙服务的电力“交钥匙工程”。

企业拥有先进的电网检测试验仪表设备、电网基建施工牵张机、输送机等大型施工设备工器具,装备先进,机具完善、实力雄厚。公司管理规范严谨,一贯弘扬“言必行、行必果”的工作作风,推行以精益化管理为导向的全员安全质量管控机制、倡导以客户为导向的“大服务”机制。

选择瑞安,就是选择了过硬的质量、最优的服务;选择瑞安,就是选择您身边的电力专家;选择瑞安,就是选择了称心、省心、放心。我们愿竭诚与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岗位要求如下:

行政后勤

专业:会计文秘/工商管理/市场营销

预算专员

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经济

投标专员

专业:计算机/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经济

项目管理

专业:土木工程/机电一体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工程经济

管培生

不限专业

任职要求:形象良好亲和力佳,头脑敏捷思维机敏.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敏锐的分析判断能力及归纳整理能力,较强的计划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工作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办公地点:青岛市黄岛区   公司项目所在地:青岛及周边市区

薪资待遇:入职后1-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通过后签正式合同,试用期工资(3000-4000元/月)+误餐补助+驻外补助。

福利待遇:转正后五险一金+季度奖+年终奖+绩效奖+带薪年休假+高温补助+定期体检+定期培训

提供住宿

联系人:王克凡

电话:1526936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