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恒林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23 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量:333

公司简介

青岛恒林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于 2004 年,注册资金 1 亿元。公司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是一家以港口码头、防波堤、护岸、船坞滑道、大型沉箱安装等水工工程为主,市政、道路、土建工程等多元化发展的专业施工企业。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莱州港扩建工程(完成东防波堤 1600 米;西防波堤 1160 米、围堰 800 米;3x2 万吨级码头 5 个、5000吨级工作船码头 2 个),海军 207 工程、河北黄烨港外巷道整治工程、蓬莱新港万吨码头工程、海军某岛工程、海阳港扩建工程、辽宁营口港鞍钢基地码头工程、青岛北海船厂西移工程、青岛发开区唐岛湾滨海广场步行街防浪堤工程、威海西霞口船坞工程、辽宁葫芦岛沉箱预制安装工程、辽宁鲅鱼圈码头省级改造工程等多个项目。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承建的各类工程获得了建设单位和承包单位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拥有高素质、技术娴熟的各工种技术人才,其中从事多年、水工施工丰富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 60 余名。公司拥有深海作业的重装潜水组 20 余组,拥有挖掘机、自卸机等各类大型施工机械 40 余台。近年来,为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核心业务由原来的港口施工,逐步拓展到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多元化施工领域。未来,公司将持续秉承“团结、严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遵循“以人为本、诚实守信”、“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人才理念、质量理念,践行绿色发展,致力于提高在水工领域及陆地工程领域的专业能力和行业地位,继续承当踏实耕耘的建设者角色,为不断创造更多精品工程,推动社会积极发展而贡献更多力量。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招聘人数

工程项目管培生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10

财务部管培生 财务管理、会计学 2

招收条件

1、具备相应工作理论知识;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诚实守信、责任心强;

3、善于沟通、爱学习、善钻研。

薪资待遇

1、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缴纳五险;

2、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包括工作午餐、节日福利、年度体检等,项目部提供免

费住宿;

3、公司员工享有法定的各类带薪假期;

4、公司提供完善的培训体制。

职业发展与成长


联系方式

E-mail:lib_0217@163.com

电话:李女士 18222726026(微信同号)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薛家岛嘉陵江东路 1 号青岛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