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量:4492

为全面开启校企合作新征程,充分发挥企业与高校的特长优势互补,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和优秀的建设领域专业人才。10月24日下午16时,建筑工程学院与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在知信楼B01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贞义,公司人力资源部一级助理刘婧,公司第七分公司项目部马圣委,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陈江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来出席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于征主持。

仪式开始,王来院长致辞。王院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当前职业教育发展的培训重点,也是今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企业岗位需求增加,要不断创新培养模式,“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是实现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强调学院将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教学内容、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贞义致辞。杜贞义副总经理介绍了山东水总有限公司的背景和主要发展的工作,涉及领域广,成果突出。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为以后的就业夯实基础。并预祝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致辞结束后,王来院长与杜贞义副总经理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陈江波副部长为企业领导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山东水总有限公司企业助理刘婧做企业宣讲并介绍了校园招聘流程。2023届土木工程毕业生马圣委以校友身份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就业经验,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共赢谱新篇。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圆满举办,标志着我校与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建立了全面合作的伙伴关系,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联合培养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契机。学校学院将不断推动校企合作深层次发展,加强项目引进力度,促进人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