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我院与青岛建国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量:4488

12月6日,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建国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在青岛黄海学院知行楼401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青岛建国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镇踞、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伟,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霞,骨干教师代钦、张颖超、吴秋霖、殷玉聪。许霞主次本次签约仪式。

孙院长首先对青岛建国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仪式上,校企双方一起观看了青岛建国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随后,张经理表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有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最后,张经理在校企合作协议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台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