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我院与青岛旭华集团校企合作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量:4294

2023年8月,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山东省数字建造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和青岛旭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BIM+智慧工地集成平台在青岛黄海学院教学楼项目中的应用”项目获得三等奖。

2023年9月,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2023年度青岛市智能建造项目试点名单,我院和青岛旭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青岛黄海学院文科教学园区1#专业教学楼(含装修)”项目列入其中。

近年来,为实现建筑类专业与建筑企业有效对接,使人才培养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我院结合自身实际,与多家合作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与市场需求相匹配的专业人才,共同开展项目研究,共享资源和技术,以此推动技术创新,基本实现企业用人需求与学校人才供给无缝对接,校企双方共赢,同时也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我院将不断加强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继续有效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推动教育与产业的良性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