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情暖人心,温暖过冬---建筑工程学院慰问建档立卡学生
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量:619

冬日暖人心,温情迎新春。为做好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助脱贫享受政策、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对象等家庭学生温暖安全过冬。2024年1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月宇、学工秘书赵铭涛及相关辅导员在知行楼为建档立卡学生送上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氛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具体情况,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随后,潘书记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并送上暖心祝福。无需申请,主动关怀。学院的这一暖心举措,受到同学们的纷纷点赞。来自学院的杨同学说:“突然就更喜欢建工了,把温暖带回家”。学院这波操作,属实是‘别人家的学院’。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暑期洪涝灾害和甘肃积石山地震发生后,学院第一时间开启受灾学生应急资助相关工作,开通了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提升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力度,做到资助与励志并举、助学与育人并重,激励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让资助育人工作暖人更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