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金能化学有限公司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量:253

3月14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金能化学有限公司在知行楼401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金能化学副总经理伊国勇、人资部张睿哲、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刚、就业秘书杨顺廷、合作发展处庄伟参加会议。

金能化学(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是青岛市高端化工产业链链主企业。主要产品有丙烯、聚丙烯、炭黑、氢能等,广泛应用于化工原料、医疗器械、汽车交通等多个领域。

学院就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岗位对学生技能的要求以及学生的实习表现情况、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访谈中,企业肯定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果,赞扬了实习学生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表示计划每年在学院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这两个专业各选拔两名学生,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企业交流访谈,深入了解了当前市场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与企业共同达成了“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同时企业也提出了未来设计人才培养建议,为后续我院人才培养提供了积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