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巨台建设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量:138

一、企业发展现状

青岛巨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至今,先后与中铁十局,中国十七冶,中国化学十六化建签署战略合作。经过多年建筑市场的洗礼,本着以质量为生命,以服务为根基的原则在建筑行业一步步发展壮大,先后承接中铁十局董家口火车站配套房屋项目、潍莱高铁莱西北站信号楼项目、淄博火车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项目、青岛科技学院园区配套道路及绿化项目,淄博快速路鲁山大道绿化及园建项目、淄博民祥化工园区土建项目,泰安徂阳新城一期安置房项目、蓬莱市政项目,辽宁抽水蓄能项目等,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青岛巨台每个工程建设者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为企业发展贡献活力和青春,得到了业主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新时期,面对市场经济转型,我司精准定位,业务扩展迅速,因此本着育人留人、共同发展的理念,面向校园招聘未来精英。

青岛巨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聘要求

1、专业及人数:路桥、市政、建筑、园林、工程造价等专业6人(男)。

2、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好学好问、稳定踏实、性格开朗,能适应长期驻项目生活。

3、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现象,专业成绩达标,参加过专业技能比赛(测量、造价等)且获得成绩者优先、学生会干部及社团干部优先。

4、对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RTK等施工仪器及CAD制图、广联达系列了解及简单运用(公司可培养)。

三、公司待遇

1、薪资待遇:实习期工资4000.00元,毕业一年内根据个人表现转正,转正薪资5000-7000元,表现优异者薪资另行制定。

2、缴纳五险、提供食宿,一对一师带徒,根据个人工作情况辅助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可提供岗位:技术员、施工员、预算员、安全员、实验员、采购、施工经理、项目经理等)。

3、鼓励考证(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等),证书补贴。

4、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联系人:刘丽丽

联系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漓江西路2888号梦时代广场3号楼

电话:0532-83135281   13206489127

邮箱:jutaijian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