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关于申报2017年度科研成果奖励和论文成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量:7790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2017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统计工作从即日开始。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根据学院《科技奖励和资助办法(暂行)》院字【2015】3号文件要求,严格、认真组织好各自的申报和统计工作,并于2018年626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科研处。个人自行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逾期未申报者视为弃权。
一、申报“科研成果奖励”须提交的材料和要求:
1成果统计时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
2、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实际,填报《科研奖励论文类汇总表》、《科研奖励成果类汇总表》,经二级院学术分委员会审议、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签字后,报学校科研处(统计表电子版发送到科研处邮箱hhxykyc@126.com)。
3、符合《科技奖励和资助办法(暂行)》奖励范围内的“论文、著作”类,申报人应提交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注:“复印件”包括封皮、目录、文章页];被检索的文章需提供检索证明(须山东科技大学图书馆开具),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专利须提交专利证书复印件一份;获奖成果应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所有申报材料,均要按获奖类别分别装入档案袋。
二、联系人及电话:
刘华 电话:13884974386
高瑞进 电话:14753233680
司林梅 电话: 83175077
科研处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