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教师
梁倩老师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量:22429

主教课程:《标准图集识读》、《钢筋混凝土识图》、《房屋建筑学》

个人研究方向:装配式建筑

取得的成果:1.获奖:(1)教学比赛获奖: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一等奖、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选拔赛决赛二等奖、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届科普微课大赛纪念奖。(2)学科竞赛获奖:广联达杯全国BIM识图网络建模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第六届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第五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3)成果奖: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标准图集识读》课程荣获校级一流课程。(4)个人获奖:迎评促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2.科研:(1)论文:《BIM技术在装配式建筑施工质量管理中的应用》、《浅谈土木工程结构设计中实现安全性与经济性措施》、《关于绿色轻钢集成住宅发展趋势的研究》、《加强《房屋建筑学》建筑设计教学成果的研究》、《青岛特色小镇民宿旅游开发对策》、《民宿产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特色小镇建设中发展前景研究》。(2)课题:校级课题:《民宿产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特色小镇建设中发展前景研究》、《基于学习通OTO混合教学模式改革的探讨——以《标准图集识读》在线课为例》、《关于绿色轻钢集成住宅趋势研究》;省级课题:《基于LCPM的工程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