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参加青岛电视台“青岛故事”节目录制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量:8114

6月29日下午,我院38名学生在团总支书记杨健带领下,参加青岛电视台访谈类节目“青岛故事”录制,本次访谈邀请的嘉宾是我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刘仕春老师。

在将近2个小时的节目中,刘老师讲述了自己从辍学到失去双臂,再到经历磨难,学习口书,坚强生活,努力求学并留校工作,最终获得完美爱情和幸福家庭的人生历程,感动了在场所有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青岛电视台访谈类节目“青岛故事”是最新打造的讲述身边杰出青岛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引导、教育、鼓励人们坚强,努力,进取,营造完美人生,节目将于近期播出。

刘仕春老师相关链接:

http://lanmu.qtv.com.cn/system/2011/07/18/006457386.shtml

http://www3.qingdaomedia.com/home/content_tv.asp?id=23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