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唱响爱国赞歌,喜迎十八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量:8236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唱响爱国赞歌,喜迎十八大”合唱比赛

118,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日子。为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班级凝聚力,用高尚的艺术引导人,用完美的艺术塑造人,寓爱国教育于活动之中,激发学生爱国感情,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唱响爱国赞歌,喜迎十八大”合唱比赛。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张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焦茂寅,副院长李云贵等领导出席合唱比赛开幕式,和全院教师及2012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下午2点,学院篮球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红色条幅格外醒目,20个代表队整装待发,整个比赛现场洋溢着红色的氛围,处处可见国旗,随处可闻歌声。
主持人首先致开幕词,焦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整个比赛过程以庆祝党的十八大召开为主题,合唱队形中十八大字样随处可见,身穿带有“中国”字样衣服的同学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展现建工学子拳拳中国心,统一身穿军装的合唱表演将同学们带回了红色的岁月。《歌唱祖国》、《红旗飘飘》、《国家》等爱国赞歌响彻在校园上空。最后统分过程中,一首《永远跟党走》将现场推向了高潮。12级工程造价3班以完美的演唱,精彩的手语表演,和统一的着装赢得比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