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3浏览量:9100

院团字【201306号、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团支部 :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发挥青春正能量,规划设计好自己的人生,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现就在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开展“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主题团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5月份,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动员每一个团支部至少开展一次以为“与信仰对话”、“与人生对话”主要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力争覆盖所有团员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要适合我院学生群体的特点,可以邀请学生喜爱的专家学者、党政干部、青年典型、杰出校友等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人生信仰、分享人生经验,可以开展主题演讲、征文、读书、研讨、社会实践等活动,也可以通过读书会、学术沙龙、团委微博线上活动,组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二、活动要求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团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院团委将在学院官方微博设立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互动话题,各团总支、团支部须收听学院团委官方微博,并及时将开展活动的信息(包括参加活动的团支部数、学生数、活动新闻、活动进程等)上传至微博专门话题下,进行实时动态展播,参与互动话题讨论。活动的照片、视频等信息,可以通过学院团委网站和邮箱上报团委。学院团委将在5月底前对各总支、各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考核。

联 系 人:甄程

联系电话:83175558

电子邮箱:hhvctw@126.com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201341
























主题词:与信仰对话 与人生对话 主题团日活动 通知

报: 院党委

送: 各二级学院、实训中心党支部

发: 各团总支、团支部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201341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