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量:10935

522日下午,我院在知新楼324党员活动室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云贵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工作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建设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发展的思路和目标。

接下来,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建筑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

我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高点定位,勇于登攀,紧抓亮点发展计划机遇,优化学科发展布局,增强科研实力,提升服务社会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