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感谢师恩,铭记师恩
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量:14078

   为了迎接第34个教师节,展现新时代我校尊师重道的良好风气,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了教师节主题班会。班会以感谢师恩,铭记师恩为主题,通过朗诵诗歌,同学们自主发言等环节向恩师传递了莘莘学子们最真挚的感谢。

伴着一首优美的旋律,同学朗读感恩老师的诗词,勾起了大家对于教师之爱的感动。爱是一种情感,是一种不求回报的容和理解。因为有爱,教师对学生尊重、信任、爱护,因为有爱,学生对教师尊敬、爱戴。

同学们在学习程门立雪和毛泽东尊师的过程中,感受古人尊师重道的精神。最后,进行最想和老师说的话这一环节,同学们真情实意,讲述了那些与老师发生的事,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

此次班会开展的十分顺利,增强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意识到感恩对于人生成长的重要意义。 通过主题班会的活动,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的情谊,能够怀着感恩之心,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