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及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量:10360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部和省市相关政策,进一步做好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学函字〔201645号文件要求,建立国家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主管领导负总责,相关科室、部门共同参与、协调工作的责任体系,经院务会研究,决定成立2016-2017学年国家奖助学金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加强对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和发放工作的领导及监督,及早宣传发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现将其组成人员公布如下:

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

组长:李云贵

副组长:尹成波

成员:赵铭涛 潘月宇 李宗锋 赵刚 刘燕 苏玉梅 侯建东 马家兵 张福有

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

主任:王剑

成员王泽奇 李馨 谭春梅 王栋 庄凌霄 曲美红 王元东

高珊(学生) 丁天浩(学生) 薄其龙(学生) 王斌华(学生)

宫嘉鹏(学生) 刘凯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