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乒乓球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量:18670

    乒乓球协会成立于20059月,多年来,该协会已经发展成为制度完善,组织管理先进的学生社团,并以以球会友,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弘扬国球风采为宗旨!以展示自我,提高自我为目标!

    黄海乒乓球协会是在学校的倡导下,为满足学生有个性的健康发展要求、提高我校的乒乓球水平而建立,本着让更多的人了解国球、热爱国球的原则,积极团结全校乒乓球爱好者和积极分子,培养竞争意识,提高我校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水平,发展我校的乒乓球运动,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普及和发展,尽可能地为广大国球爱好者们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乒协由我校的多名教师担任课外活动指导,成员来自学校的每个班级。他们无一例外都是乒乓球爱好者,对乒乓球有这浓厚的兴趣。乒协以以球会友,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弘扬国球风采为宗旨!以展示自我,提高自我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