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书法高校联展
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量:18763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学习书画文化的兴趣与审美水平、增进高校间书画艺术交流,让广大同学领略中国书画文化的魅力、增强大学生的艺术素质和社团成员的凝聚力。书法协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西海岸高校联展”。


     本次的书画联展得到了老师,以及各高校书画协会会长的支持。组织有序、参与面广。各高校学生团体以及书画协会成员积极参与,进行笔会,参观。整个过程中,每一位书法爱好者怀揣着对书法学习的渴望,认真观摩。各个高校书画协会成员的作品装裱、展挂,供同学们参观、学习。那龙飞凤舞,笔精墨妙的字迹,或小篆、或隶书、或行楷,真是让人大饱眼福。能够让参观者感受到那雄劲的力量,也正是书法的魅力所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老师、博物馆以及书画协会成员幕后的辛苦的付出,这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