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量:15486
各学院:

我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网上选课从2019627日开始,为了更好落实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体育 III

板块内容:初级剑术、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荷球、健美操、篮球、排球、乒乓球、体育舞蹈、田径与技巧、网球、瑜伽、羽毛球、足球。

二、选课对象

2018级本科学生。

三、选课时间

201962710:0020197324:00

四、选课方式

登录教务系统,“网上选课-体育选修课”,在“课程归属”里选择板块,在“项目列表”选择相应课程,选择“提交”即可。在规定时间内可以退选重选。

五、选课其他说明

1. 体育课为公共必修课,每位学生必须并且只能选择一个项目。2018级本科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网上选课,逾期不进行补退选。休学复学的学生可在复学后凭复学申请书申请增选。

2.体育课选课以网上名单为准,选错不予手工更改,所有2018级本科学生务必亲自上网选课并确认已选课程(可以查询个人课表),不要委托他人代选,因他人代选而造成错选、误选的后果将由学生自己负责。

3.未参与网上选课而自行听课的属无效修课,不予登记课程成绩。也不允许学生不按网上选课班擅自到其他班上课。

4.因所有项目选满不能选课的同学,选课结束一周内以班级为单位到体育教学部增选。

教学工作部

201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