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审结果和2017年团队建设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量:12103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评选和2017年团队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函字[2019]48号)文件精神,经过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校审查、团队陈述答辩和专家组根据评审指标体系打分评审,参加评审的9个团队中,共有5个团队予以立项建设,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2019年青岛黄海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名

 

目编号

 

推荐单位

 

团队带头人

 

团队名称

HHJXTD2019001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谈笑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

HHJXTD2019002

 艺术学院

 杨丽

数字媒体艺术教学团队

HHJXTD2019003

 大数据学院

 尹成波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教学团队

HHJXTD2019004

 国际商学院

 齐晓明

未来商业与数字经济教研团队

HHJXTD2019005

 智能制造学院

 赵梅莲

多方协同机器人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获评的优秀教学团队须在建设期内依据《青岛黄海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青黄院教发〔2017〕1号)的有关规定,完成相应考核目标,否则将取消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视情况追回部分经费,团队带头人三年内不能申请各类限额项目。

希望获得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的团队开拓进取,努力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在团队建设及教学改革方面取得新的突破。望全校广大教师以优秀教学团队为榜样,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

同期接受中期检查评审的6个2017年立项团队,经评审专家审议,均予以通过,希望这些团队继续根据建设任务书和专家评审意见做好后续建设工作,按时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积极发挥建设成果的示范推广作用。

教学工作部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