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量:9298
 各学院:

为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人才,我校决定开展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

(一)推荐条件与数额

1.所推荐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综合成绩须为优秀。

2.所推荐的候选人在毕业设计(论文)撰写的过程中须做到虚心学习,尊敬老师,严守纪律,团结互助,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3.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有资格参选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4. 按照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总数的5%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候选名单。

(二)评优程序与办法

1.由各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填写《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1)、《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将电子版、纸质版于616日前报送教学工作部,同时提交所推荐的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及两份胶印版。

2.教学工作部对各学院申报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选,若毕业设计(论文)重复率超过15%,将直接取消其评优资格。

(三)表彰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的原则,对评选出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颁发荣誉证书。

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

(一)推荐条件与数额

1.按照实际参加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教师总数的10%推荐优秀指导教师候选人名单。

2.积极承担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任务,在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中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的有关规定开展工作。严格要求学生,注意培养学生严谨、勤奋、求实、敬业的精神。

3.积极配合学院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准备、中期检查和答辩总结工作。定期检查所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和质量,能针对学生的不同特点与水平进行指导,指导方法适当,水平较高,每次检查及指导有书面修改意见和指导记录。

4.所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中至少有一篇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二)评优程序与办法

1.由各学院推荐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人选,并填写《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表》(附件3)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附件4),于630日前将推荐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教学工作部。

2.教学工作部根据各学院的推荐材料进行初审,校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对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进行审批,由教学工作部发文予以公布。

(三)表彰办法

坚持精神奖励的原则,对评选出的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

 

教学工作部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