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量:12943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通知》教函字〔202018号文件要求,各学院共推荐了225个项目,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其中的80个项目(附件1)获准立项,其中结题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项目55项,每项资助经费1000元;结题成果形式为专利的项目25项,每项资助经费2200元。

本次项目的完成时间原则上为一年。请各学院积极督促项目负责人及其指导教师根据项目申报书,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组成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团结协作、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力争取得优秀科研成果;请指导教师切实加强对项目的指导力度,指导学生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实施不力或无明显进展的项目,学校将终止或追回资助并取消项目立项。

附件: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立项名单

 

教学工作部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