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量:10875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将于202093日开始,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2017级本科和2018级本专科学生。

2.2019级学生采用教务系统报名,2020级落实完任务排完课后再报,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

202093-2020910

三、报名方法

1.采用线下报名的方式。学生填写申请表,任课教师签字后,可进行该课程的重修。

2.学生通过教务系统“信息维护”-“推荐课表打印”可查看学校课表,根据自己课程安排选择相关教学班进行重修。

四、注意事项

1.只允许报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因培养方案调整,不再开设的课程,各学院可安排可替代课程的重修。每位学生申请重修课程不得超过六门,多报无效。

2.重修方式为跟班重修或自修。如课程冲突,可自修,自修学生,需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相关作业,或者学习教师指定的在线课程,都可以获得平时成绩。

附件:青岛黄海学院重修申请表

 

教学工作部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