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量:10294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含缓考)工作将从2020916日起进行。为保证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时间

916-930

二、补考工作要求

(一)考试组织

1.所有课程的补考工作由开课学院安排。公共课补考时间为916-23日;专业课补考时间为924-30日;体育课补考时间为916-23日,学生找原任课教师补考即可。

考试课程需要集中考试的在教务系统排考,各开课学院920日前安排完毕。考查课程不需要安排考试的,各开课学院自行组织。

各课程补考时间地点以教务系统安排为准,监考教师和学生921日可登陆系统查询。

2.各学院916日起可至教学工作部文印室印刷补考试卷。

3.监考教师需在考前半小时到考务室领取试题。监考教师必须严格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坚决杜绝作弊现象发生。

4凡期末考试作弊、取消考试资格及旷考的学生全部参照教学工作部下发的函件《关于学生补考、缓考、旷考及作弊等情况处理的规定》要求执行。未参加补考或补考不及格的学生不再安排补考,需参加重修。

5.补考学生需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按照座位号就坐。严禁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凡是在考试期间携带、摆放和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者,将根据学校规定,按考试违纪或作弊处理。

(二)阅卷及评分

1.补考试卷的评阅必须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阅,坚决杜绝送人情分的现象出现。教学工作部将对补考试卷进行抽查,对于不按评分标准评卷、给分的教师,将根据《青岛黄海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的规定予以处理。

2.补考结束后三天内,任课教师将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系统,补考成绩录入截止时间:202010524点。成绩高于60分(含60分)的按60分录入,低于60分的,按该课程考试实际分数录入。缓考学生成绩按卷面实际得分登录。

 教学工作部

 20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