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量:11907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学术成就突出、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改革成果丰富的教学骨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特色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与评选程序

评选工作按照《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名师评选办法》(青黄院教发【201616号)(见附件1)执行。各学院要依据《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名师评选指标体系》(见附件2),坚持标准,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组织评选推荐工作,原则上每个学院最多推荐1名候选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在职在岗教师10人以上的学院可以推荐两名候选人。

二、评选工作时间安排

20209月份为教师申报、各学院推荐及公示时间;10月份为教学工作部等部门初审,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及校内公示时间。

各学院须在105日前将《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3)、《青岛黄海学院教学名师候选人综合情况汇总表》(见附件4)和候选人支撑材料复印件各一份报教学工作部教学研究科,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HXYJXK@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

教学工作部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