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量:9573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文件要求,落实我校《关于印发《青岛黄海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百门金课”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青黄院教发〔202010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同时为今年申报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做好准备,现组织开展校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名额分配

各学院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前四个附件中的文件材料,参考山东省教育厅2019年的申报通知(附件5),根据文件申报范围及条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按照各学院2019-2020学年面向本科学生开课的课程门数的5%-10%,推荐相应数量的课程进行申报,各学院推荐的每类一流课程的数量不限,教学工作部将核实各学院申报总数是否在允许范围内。

二、评审方式

各学院需对所有申报课程的材料充分论证后,决定推荐次序,上交的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附件9)按照推荐次序排序。

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推荐情况进行遴选,优先考虑申报课程负责人职称、开展教改项目情况、课程教学评价、教学信息化能力等因素。

三、材料上交要求

1.上交时间:1012日,为保证工作有序进行,请按时报送,过时不再受理申报材料。

2.上交材料:(1)《一流课程申报书》(各类申报书模板见附件6-8)电子稿WORD版本,纸质版一式7份。

2)《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推荐汇总表》(附件9EXCEL版本和教学院长签字的打印版本。

3.上交方式:电子版材料发送至hhxyjxk@163.com,纸质版材料送交教学工作部教学研究科办公室。

 附件

教学工作部

2020921